close
高雄天廚小館昨天(9月29日),跟香港的朋友,到高雄的天廚小館吃飯, 這家小餐館,據我的香港朋友說:已經光顧大約有二十年以上了! 由父親開業到過世後由女兒繼續的執業到現在了G2000. 我也已經吃了很多次了!這是我的香港朋友,每次回台灣之後,把這裡當成飯館的地方! 他是香港移民加拿大人,卻在台灣長住了20多年,又在大陸開廠,所以這幾年來來回回的! 這幾年景觀設計我才開始跟他一起來這裡吃飯的,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非常的訝異!菜色基本上來講, 應該以家常味道來形容吧!?然而我總是吃最多(兩大碗飯),最奇怪的是,不脹!!然而很飽. 這應該說ARMANI明了,是很簡康的料理吧!? 第一次讓我訝異的是:甜品:杏仁官燕燕窩.(800元/一小碗). 用餐之後,老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甜品? 當然好了啊!每次都是這位老大哥請客,有燕窩可以喝,酒店兼職不管好壞,當然點囉!! 四個人吃飯,本來兩千多元的費用,就讓我這一句話,變成了4,800元!! 結帳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點到這麼貴的甜品了!哈哈. 但是,雖然當下覺得,非常好喝,又解商務中心酒,卻也只覺得好喝的不得了而已!沒有其他的感覺哩! 然而,隔天才真正的感受到,燕窩的POWER! 每天早上,固定睜開眼睛後要打噴嚏的過敏症狀,突然沒了!!躺在床上,等了老半天,沒濾桶了!! 本來也沒在意是燕窩的關係! 可是一星期後,過敏又來了!這次我跟我老婆,特地跑一趟高雄去天廚吃飯,也點了燕窩甜品. 果然第二天過敏又沒了!(體力也變的很好). 所以我就確帛琉認了!燕窩對我的過敏,有抑制的效果.(我老爸卻說沒效!必須平衡報導一下/ 朋友說有效哦:因人而異吧!!??). 有點離題了!! 以前沒想說要POST這個餐廳來分享,因為不是便宜的餐廳.室內裝潢只是昨天上了一道菜:清蒸 石斑(很普通吧!?哈哈),我們因為看不懂什麼魚,就問老闆:這是什麼魚啊?. 老闆說了個專業名詞,大家都傻了!後來才說:石斑魚啦!又補充了說:野生的哦. 辦公室出租一聽是野生的,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好的東西啊!前兩天新聞還報導,災害因素,石斑魚貴到 離譜了.今天卻能吃到野生的石斑. 老闆又補充說:他們這家餐館不用養殖的魚的. 因為很熟了房地產,不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