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國都市報7月2日訊 (記者 吳岳文)
  “我的兒子屢屢遭同學毆打,都不敢上學了!我多次向學校反映,都沒結果。”7月1日,屯昌縣城居民張先生撥打本報熱線著急地說。
  張先生的兒子小張在屯昌縣城紅旗中學讀初一。“幾個月前,兒子回到家,我看到他的臉和手腳青一塊紫一塊。他說被3個同學欺負了。”張先生說,第二天他找到學校的老師,對方說會進行瞭解後給他答覆,但他一直沒等到結果。不久前,小張的頭部和手又被同學打傷,去醫院檢查治療花了近千元。“兒子說,這個學期他遭同學毆打不止3次了,我很震驚,也很憤怒。”張先生說。
  “同學為什麼打你?”記者問。“可能是我不想跟他們玩,他們就看我不順眼。”小張低聲說。
  一名參與打小張的學生說:“他經常頂撞我們,我們只是想教訓他。”
  紅旗中學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他們正在進行調查處理,已經要求班主任管理好學生,並對打人學生進行批評教育。
(原標題:多次遭同學毆打 初一男生不敢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