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住商藝文創意導師賴聲川
  獲獎感言:特別感謝新京報,同時要感謝《如夢之夢》團隊,這個榮耀應該給整個團隊,這麼辛苦的情況之下,這個觀眾少、演員多的景觀設計戲,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我很感動。我也感動於新京報此次的主題“夢想進化論”,我的夢想要不斷演化、進化,我的夢想也因此得到鼓勵,我要繼續進化。
  頒獎人:新京報社社長戴自更年度時尚當鋪藝術家著名畫家徐累
  獲獎感言:我是新京報的忠實讀者,我也很喜歡“夢想進化論”。進化是對未來的一種承諾和期許。從西方來說,進化的方式是一種離心力的方式,但對中國人來說,進化也許是一種向心力的方法,所以我不買屋斷地在創造和認同一種傳統的價值觀。
  頒獎人:著名影視策劃人、製片人顧曉東(左),著名先鋒藝術家趙半狄(右)獲獎感言:我是一個愛做夢的人,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做夢,我喜歡美麗的華服,並和我的團隊一起去打造各種美麗,有時候打造得不是那麼實際,甚至有人說仿佛打造了一個華麗的夢。所以今天得這個獎覺得特別沉甸甸的,吳哥窟我一直在為別人打造,卻很少有領獎的機會。
  頒獎人:服裝論壇秘書長王軍(左),華業地產董事長徐紅(右)
  年度最佳設計師勞倫斯許年度時尚舞蹈家陶冶
  獲獎感言:今天拿到這個獎,我是一個幸運兒,希望大家把更多的關註給中國的現代舞人。
  頒獎人:著名舞蹈家桑吉加年度最佳stylist
  李暉(我們的街拍時刻創始人、時尚策劃人)
  獲獎感言:今天拿到這個獎對我來說像是一個新的開始,感謝新京報、感謝時尚權力榜。
  頒獎人:著名造型藝術家毛戈平
  (原標題:年度時尚創造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