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演出-紅包場的歌星們進入這個場子發現當這一行的歌星除了有很多事愛唱歌的之外每一個人都身懷絕技有的歌星事教鋼琴的老師 有的事彩妝師 有的是夜店內彈酒店打工琴的老師有的是單親家庭 有的是家境困難 有的是舞蹈老師 有的是唱開心的在這個領域內 我發現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就連服務生的小妹 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找房子背景看見這些歌星 身穿美艷的禮服 展現自己最美的身段 最有特色的歌聲只為了博得底下觀眾的青睞與紅包雖然虛虛實實 但是如果不懂得  會有的歌星唱一澎湖民宿首歌 就可以收到好幾千元的紅包表面上看起來很輕鬆容易  但是實際不然紅包場的文化 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 事需要有業務手腕 需要有行銷的概念歌星穿著展帛琉現的氣質與笑容就是一種行銷包裝  而客人給了紅包就必須要去致謝意為了讓客人成為自己的歌迷 就必須要有業務的手腕 讓自己各有特色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吳哥窟  昨天失業率飆升4.95% 總計有54.9萬的人口失業的今天在這個職場內 一樣有一群人 很努力的工作 很努力的賺錢 靠的是自己的努力 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儘管信用卡代償我在主持的領域 或是戲劇的領域逐漸的編織好一小片天今日 卻又能夠有這個難的機會 進入這樣的文化領域在去編織另外一片小天當這些小天都可以一片一片的連接西服起來的時候我想 這片天就會變得更開廣 更遼闊我想要的領域與管道就會變的廣了我很慶幸 剛進入這個領域 就有一姐可以帶我  有小妹可以當助理這幾天的訂做禮服我  完全就像天蠍一般 再仔細的觀察整個生態就是在等待最好的機會要讓自己可以一觸及發~加油 儘管這樣的辛苦 沒有人可以體會了解但是 我還是會默默的 永慶房屋努力的 做好我該做得一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