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滿四個星期了今天是車禍滿月日......心裡原本盤算今房屋出租天換完藥就請帥哥醫生幫我開診斷症明吧~~~~結果帥哥醫生禮服說~~~我的組織都還沒有生長好 ~~~再加上他幫我測肌肉反襯衫應都還不行他說......再來換藥吧再加上中間的傷口都還未房屋貸款長好要我不要急著開證明~~~傻眼溜.....我不是小小的犁田澎湖民宿而以嗎??怎麼搞到這樣嚴重醫生還把我的二個膝蓋併在一起襯衫檢查我才發現我的左膝蓋腫的可真是嚴重...........實在小型辦公室很討厭換藥的日子~~~~~~痛啊 ~~~~~><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烤肉}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