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最近突然發覺ㄧ些事有時候自己真ㄉ會被ㄧ些事情影響不管是大ㄉ還是小ㄉ心情就會有點 B L U E其實最近我ㄧ值在學習ㄧ件事  就是ㄧ值在調整自己的心態與面對事情的態度發現 其實不容易  這是好的改變 買房子 我會努力的 !!!調整好的方向去面對這些事  才會有好心情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不公平的事ㄌ想起先前ㄧㄍ也是因為某些事而離職ㄉ同事忍無可忍時就大聲喊 "我不幹ㄌ"就這樣離職ㄌ我有這種勇氣的時候嗎?? 只是這樣想著ㄉ時候租房子  又回頭看看這些可愛的同事們我的心意又動搖ㄌ 其實都是因為有他們我才會到現在只是還在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參與太多 放太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感覺好差但卻是最好的防護套這幾天連續兩ㄍ我很喜歡的同事離房屋出租開單位ㄌ心理面有總說不出ㄉ落寞而且還來ㄌㄧㄍCC 和ㄧㄍ老油條ㄉ學妹 (有經驗ㄉ也比我大)不怎ㄇ想跟他們打交道 我默默ㄌ乎~ 好想要大家都維持現狀就好可以不要這樣來來去去嗎 出去外面走走之後 好像還是不太過癮我想要遠離售屋網這虛偽的世界和我喜歡滴大家一起過想要ㄉ生活哈  !!!只是這真ㄉ是白日夢還是認真點吧貴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r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